真的有那么丑么??

 

自己画画的时候真的是很讨厌有人在旁边叽叽喳喳光吐槽的啊····

说不好看 就给意见好啦  又说不出个所以然····  更讨厌那种人云欲云的 废话又超多

要不你来 ?  一句话甩过去  就会收到:哎哟  哪有你厉害···  比不得····  之类的语气超怪异的回复····  整个人就不好了·····

喜欢一个人默默画画啊  不是说不需要别人的意见···  只是,我讨厌没营养的  更讨厌解释这里为啥要那样画的原因  更讨厌别人改自己的设定·······这个时候  真的想不出比:要不你来?更好的话了·······

这样很容易被误以为是高贵冷艳了吧·····

只是  有谁真的喜欢 一上来就:颜色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敢不敢换个背景?不要草地吧  换成海边?山上?(······)??/、/、??/?

搬过来住已经一个星期了··· 说实话  很蛋疼(····)  本来以为在那边和不认识的人合租是很悲催的,结果  现在更讨厌了啊···因为是认识的人,反而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至少在那边  不会有人打扰我画画  不会有人在我画画的时候   在背后看着我  随时准备吐槽·······

平时的时候  多吵都没问题   炒鸡讨厌画画的时候一直在那里一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说

有人在旁边“指点” 反而不知道怎么画啊·······  我是一个人么?

其实不仅是画画的时候,看电影的时候  刷微博的时候·······  都会来干涉啊草!!!  超级烦啊!!  我喜欢什么是我的事  又没让你喜欢不是么?   每次 看到我很迷某一个人  或角色  一直看相关的东西时候都会来一句:我不想吐槽你了  看得我都要吐了·······  谁他妈受得了啊!!!!烦死了!!!!!!!!!!

所以我是射手座果然没错么、。 炒鸡讨厌被人管 被干涉啊···········会疯掉的············

评论(6)
热度(3)

© 废K | Powered by LOFTER